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陈冯富珍称赞古巴甲型流感防控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0:18
  新华网哈瓦那10月25日电(记者刘彤)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25日赞扬古巴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卓有成效”,并认为该国在建立医疗卫生保障体系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

  陈冯富珍正在对古巴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陈冯富珍指出,她在视察中看到,古巴政府为防控甲型流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应该向你们表示感谢”。

  她还认为,古巴在建立全民医疗卫生保障体系中所取得的成就值得借鉴和学习,特别是古巴在建立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保障公共卫生服务平等化等方面的经验“让我们非常感兴趣”。

  陈冯富珍24日晚抵达古巴首都哈瓦那。除了与古巴卫生部门进行座谈外,她还将参观医学科研机构、遗传工程与生物技术中心和热带药物生产企业。

  迄今,古巴全国共发现甲型流感患者695人。政府部门在边境口岸严格检疫,并对疑似患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实施隔离观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