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男子冒充黑帮敲诈幼儿园 错把1万写成1亿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10:4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河南省禹州市一贾姓男子,急于筹集建房款,冒充黑帮写信欲同村的一家幼儿园敲诈10000元,结果因为粗心大意,错把10000元写成了10000万元(1亿元),吓坏幼儿园负责人,只好报案,惊动了整个禹州警界,贾某很快被抓。 据了解,10月19日上午,禹州市火龙镇龙东村某幼儿园负责人马某,向当地警方报案说:“早上7点多,俺在家门口发现这张纸条后,没敢声张。”随后,将纸条递当地派出所所长范向前。纸条写道:“马×,于当日晚上9点将10000万元钱放在(龙东村)九组周某家门口的下水道中。你一个人去,放下钱你就走。如果不照办,就投毒,伤害孩子。如果报警,让家人不得安宁。两年内从未失手。”纸条的落款更是吓人,赫然写着“黑帮A组”。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