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机票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广州至三亚特价机票99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0:48
  从昨日日起至2010年3月27日,全国民航航班开始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表,记者昨天从白云国际机场了解到,广州往返的部分航班时刻已经发生变化,提醒乘客留意新的出发时刻。

  随着部分航班时刻调整外,白云机场部分航线网络也有所变化。其中广州至三亚、海口、桂林、福州等增加了航班密度;新增了广州—昆明—腾冲等航线,目前计划每天一班。在国际航班方面,东南亚航线仍然火热。广州—曼谷航线每周多达18班,广州至吉隆坡、仁川、东京每周多达14班以上,广州至迪拜、胡志明市每周航班都在7班左右,广州至法兰克福、巴黎、马尼拉、多哈等每周均有3班。

  由于航线网络的变化和航班密度的增加,白云机场有关人士预计,机票价格势必迎来新一轮降价潮,据悉有关航空公司基至计划推出广州至三亚99元的特价机票,目前广州飞海口、昆明、成都等旅游城市的机票均有下调。在国际机票方面,东南亚是调价的重点,部分城市机票折扣甚至可以达到3折。

  广交会过后,将迎来国际旅游的淡季,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优惠运价吸引游客出行,其中南方航空公司推出的欧洲促销价是有史以来最低价格,旅客只需提前一个月就可以只花1890元(不含税)购买到广州出发经巴黎或阿姆斯特丹转机去欧洲其他城市(如米兰、法兰克福、巴塞罗那、马德里、伦敦等)的单程机票,只需花2690元(不含税)就可以买到往返3个月有效期的来回机票,相比广交会期间,此优惠运价来回程便宜4000—6000元不等。(景小华胡方祁旭敏 马喜)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