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黎强等人涉黑案开审 被告武装押解到庭(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26日10:59

被告人被押解到庭  李靖  摄
被告人被押解到庭 李靖 摄

黎强被押解进法庭  李靖  摄
黎强被押解进法庭 李靖 摄

涉案被告一次进入法庭  李靖  摄
涉案被告一次进入法庭 李靖 摄

一名女被告被押解进法庭  李靖  摄
一名女被告被押解进法庭 李靖 摄

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记者现场采访  李靖  摄
加拿大广播电视公司记者现场采访 李靖 摄

法警向旁听群众作解释工作  李靖  摄
法警向旁听群众作解释工作 李靖 摄

  

    快讯:黎强等人涉黑案开审 被告武装押解到庭(图)

  华龙网10月26日8:30分讯(数字记者徐兴渝) 今日上午8时,在离开庭审理“公交大佬”黎强还有一个半小时,重庆市五中法院门前就聚集了数百名群众,虽然大多数人都没有旁听证,不能进场,但依然守在法院门口,等待押解车的进入。

  今日上午,重庆天色昏暗,小雨绵绵,雨滴弹落在屋檐上,似一支乐队奏着轻快的节奏,为这次“打黑”行动击掌称快。不少群众表示,黎强等人涉黑案件的开审,真是大快人心,所以他们要亲自见证这一案件的审判。

  上午8:10分起,被告人被分三批陆续押解至法院。此时,围观群众纷纷朝押解车张望。记者注意到,押解被告人的不仅有法警,同时还有武警。而在法庭外,为确保庭审安全,法警们都是荷枪实弹,气氛庄严而紧张。

  现场,一受害者家属几度失控,她砰地一下跪倒在雨中,仰天大喊:“坚决打倒黑恶势力,为我老公讨回公道!”

  记者了解到,上午9时许,法警开始通过安检放行旁听群众。虽然放行时间还有20分钟,但旁听的人群排起了长队,时间一到,群众将陆续进入审判大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