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案公审今日北京时间12点半开始 或宣布离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0:55
  人民网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将在东京时间今天午后1点半于东京地裁的425号法庭接受初审。丈夫高相祐一在21日的初审中披露酒井写亲笔信给婆婆,坦白自己想与丈夫一起度过难关,再度生活的心愿。在今天的法庭上,酒井是否会推翻丈夫的这一做法,发表离婚宣言引人瞩目。

  早上8点45分钟,众多的民众在地裁的日比谷公园排队,地裁方面开始向其发布抽选顺序的号码整理券。尽管下着雨,据记者粗略地统计,这个时段大约有200人左右。一位自由职业的男性更称他从昨晚的11点50分就来到公园,等了整整一夜。而另一位男性则说自己与酒井是同一年代的人“很想亲耳听听她对这次涉毒案的说法”。队伍当中还是能够看出不少人是在媒体的聘请下来争取入场名额的。

  2009年夏天,酒井法子吸毒被捕的新闻成为日本艺能界当之无愧的头条。在丈夫教唆下染毒的酒井,今后夫妇关系的走向成为最大的悬念。其次,演艺圈的复出问题也有望在法庭上聆听到酒井本人的心声。根据关系者介绍,如果酒井被判以三年的缓刑的话,这三年内她都不可能从事任何的艺能活动。为了显示改过自新的决心,可能会去参与一些社会公益活动。

  原事务所Sun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在昨日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出庭作证“即使去也拿不到旁听券吧。还是打算看电视台的直播”,不过他就说希望酒井能在法庭上坦白事情的真相。

  酒井的审判将从北京时间12点半开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