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最不同寻常的十大监狱(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6日11:18
  世界各国都有自己的监狱,其中有10个最具特色。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10大监狱:

1,圣佩德罗监狱(玻利维亚):囚犯要自己“买”牢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圣佩德罗监狱,是玻利维亚主要城市拉巴斯的最大监狱。这里关押着1500名囚犯。走进监狱大门,你会感觉这里根本不像是个监狱,里面有儿童游乐园,超市,饭店,理发店,甚至还有一家宾馆。这里更像是埃尔阿托市(拉巴斯市的临近城市,是贫民居住地)的大街。监狱里没有警卫,也没统一的囚装,甚至牢房的窗户上也没有金属栅栏。这个相对自由的环境是用钱换来的,囚犯必须“购买”自己的牢房,所以他们要拼命工作,或者在监狱里卖食品,或者在监狱里的食品摊上工作。

  狱中的一名囚犯说:“如果有钱,在这里你可以生活得像国王,就可以住到监狱里面的豪华区。”其中最豪华的牢房区叫做“罗斯·皮诺斯”区。这个区的牢房非常宽敞,而且还有私人卫生间,厨房,有线电视。在公共活动场所,还有台球桌,出售新鲜果汁的售货亭、以及食品摊。根据囚犯刑期不同,罗斯·皮诺斯区的牢房价位在1000美金—1500美金之间。在监狱的贫民区,囚犯们只能住在很小的房间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