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女留学生任半裸洗车模 身份曝光遭开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1:36
无上装洗车的其中一张宣传照。(图:光明日报)

女模无上装洗车,风波不断。(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无上装洗车活动闹风波,新加坡3名女模声称被误导,与汽车网站负责人争论不休。其中一名19岁中国女学生在身份曝光后,遭校方开除,她原本只差两个月就可以毕业。

  报章24日报导,汽车网站MotoringExchange为宣传造势搞噱头,邀请20名会员携伴侣出席香艳的洗车活动。这场活动在东部的一个废弃货仓进行,内有4名性感半裸美女,边洗车边脱衣,最后半裸洗车,不过会员只能眼看手不能动。

  只差两个月就毕业

  事后,其中一名在私人学校读高级证书班课程的19岁女模安杰拉说,她半裸洗车的照片,只遮住部份双眼,有人从网站上的照片认出她的身份并学校告密。两周前,校方传召她问话,要求一个解释。

  她指出,她承认照片中人是她,但声称整个情况和主办者所说的“完全不一样”。几天后,她就接到校方来信通知,她已被开除。

  她声称,她还不敢告诉父母,目前也已提出上诉。

  “我还想在新加坡考一张大学文凭,如果学校不接受,至少也应该让我完成高级证书班,我只差两个月就可以毕业了。”

  校方发言人受询时说,女生触犯移民与关卡局(ICA)条例,也触犯校规,但他拒绝多加解释。

  据了解,只有部份学院的学生证持有人被批准在新加坡工作,但安杰拉的学校不在名单内。

  女模谎报年龄

  主办商和模特儿经纪公司,在活动前都没检查女模的身份证。

  过后,半裸洗车照贴上网后,女模担心被人认出,拨电要求主办商删除照片。

  主办商过后检查她传真过来的身份证,赫然发现她的真实年龄是19岁,而不是之前申报的16岁。

  一名律师受访时说,根据新加坡法律,只要满16岁,就算是成年人。如果未满16岁拍裸照,主办商将面对5000元罚款、两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不过,只有18岁以上的成人才能签合约,因此女模允许主办商使用她半裸洗车的照片的合约,相信是无效的。

  汽车网站负责人陈先生(29岁)声称,有关无上装洗车活动是在9月27日举行,如今事过一个月才来起争论,他怀疑有人别有动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