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父母车祸未出院丈夫又被撞 肇事车至今逃逸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0月26日11:58

  女子父母车祸未出院丈夫又被撞 肇事车至今逃逸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李治燕) “真是祸不单行啊!”10月4日,西安市民王艳的父母出门买药时被车撞伤住进医院,24日下午,父母还没出院,丈夫也因车祸被送进同一医院。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丈夫,王艳一脸愁容。

  昨日下午2时许,王艳在451医院骨科病房里照看刚做完手术的丈夫,但同时还得不时到隔壁病房去照看父母。这三位亲人均因车祸住进医院,且撞人者至今逃逸。

  王艳的丈夫王先生是中煤西安设计工程公司职工,24日晚6时30分左右,王先生下班后准备穿过单位门前南北走向的马路,走到路中间因为车多,王先生停在铁栅栏中间的斑马线上等待车全过完后再通过,谁知不幸却发生了。

  王先生的同事姜先生说,当晚6时40分左右,有单位工作人员才看到已被车撞伤的王先生,随即告诉领导并将王先生送进医院,有现场目击者看到撞人的是一辆白色宝马,撞人后直接开走,但没人记下车号。“我醒来的时候腿很疼,以为是在做梦,但很快就失去知觉。”王先生对车祸现场情形基本没印象。

  王艳说接到丈夫出事的消息时,犹如晴天霹雳。本月4日下午,王艳家住西安邮电学院附近的父母出门去买药,在家门口被一辆车撞倒,二老至今还没出院,谁知同样的事又发生在丈夫身上。“20天,一家三人被不同车撞住院已经很可怜了,更让人生气的是,撞人车辆至今逃逸。”王先生的同事张女士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

  昨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事故科朱警官介绍,王先生被车撞一事正在调查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