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罗清泉称抓党建要“抓书记”(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0:44
第二十七期最热声音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在人民网时政频道与人民日报携手推出的“每周最热声音”评选中,“罗清泉: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关键是把心凝聚起来”以1178票当选第二十七期(10月19日-25日)“最热声音”。

  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近日在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座谈会上和调研活动中说,落实管党责任,必须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要把党建工作的重心放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特别是年轻的基层领导干部,必须掌握新时期做群众工作的本领,要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办法,团结带领党员群众破解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难题。

  (责任编辑:高星)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