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宝健在京增投10亿元扩建亚太总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2:58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谢正龙)“北京和香港在经济模式上也有很多的互补因素,香港有资金,有技术,而北京作为首都,有信息,也有人才,双方合作大有可为。”第13届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将于29日在北京开幕,作为此届洽谈会最大的投资商之一,宝健(中国)日用品公司总裁李道向媒体表示了投资北京的信心。

  李道说,宝健将增资10亿元人民币,扩建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亚太区总部。该10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企业的产品研发、成立采购中心、建立全国销售渠道、整合产业链等方面。10亿投资将分3年落实,将通过签约、提供创业基金等形式,在3到5年内创造10万就业岗位。

  谈到北京的人才优势,李道说:“10年前,宝健中国在北京创立时,公司的二十几位高级管理人才全部是外国的,但10后,宝健取得了稳健的增长,但外籍高级管理人才还是二十几位,因为北京的飞速发展,已经能够提供充足的优秀人才。”

  对于10亿元投资的意义,李道总裁坦言:“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宝健不但不裁员,反而增资、扩员,仅09年上半年就增加员工40%,并做出逆向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决定。10亿元这个数字所占的份额或许并不算大,但是重要的是,这个决定是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做出的。”

  李道说,香港作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城市,是把握全球经济脉络的一个窗口,而作为内地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北京出台的各项政策,都将对中国经济的发展走向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其独特的地位,为企业营造了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平台。京港洽谈会的举办将无疑为北京和香港两地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起到架设桥梁的作用。

  据了解,2009年1到8月,香港在京新设投资项目368个;合同外资37.1亿美元,同比增长27.7%;实际外资20亿美元,同比增长57.8%。完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