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饭店为招揽生意大厅养鳄鱼 市民质疑不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3:46
  “有一条活生生的"吃人鳄鱼"养在我们这里一家饭店大厅内,太吓人了!”昨日,市民老李打来热线称,林州市一家饭店靠鳄鱼招揽生意。

  该饭店位于太行路,进饭店大厅,记者看见一条1米多长的鳄鱼在一个圆柱形的鱼缸里养着,几个小孩在围着观看。鱼缸的玻璃厚度约有两厘米,玻璃缸上边用两块大理石板盖着。玻璃缸上贴着一个“鳄鱼凶猛,请勿靠近”的警示牌。

  据饭店服务人员介绍,这条鳄鱼是前不久从外面买来的,大概有30公斤重,当时是以每公斤三四百元购进的。当询问鳄鱼是否可以供客人吃时,服务人员回答说:“鳄鱼只供观赏。”

  饭店养鳄鱼是否合法?昨日,林业部门的同志解释道:“养殖鳄鱼,必须到林业部门办理养殖许可证。即使许可养殖,对养殖鳄鱼的环境也有明确要求,必须能保证安全。”

  据悉,在该市靠养鳄鱼招揽顾客的饭店还有几家,该市林业部门的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检查处理。首席记者 张志立通讯员邓阳文图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