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最大葡萄酒展本土产品缺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3:42
  新华网伦敦10月25日电(记者王亚宏 报道员郭怡)为期4天的英国最大规模的葡萄酒展会于25日在伦敦商业设计中心落下帷幕,该展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酒商参展,却不见英国本土的葡萄酒商。

  伦敦是世界葡萄酒贸易中心和重要市场之一,然而英国本地出产的葡萄酒却名声不彰,产量也不大。

  一位葡萄酒爱好者对记者说,在英国的超市、餐馆很少可以看到英国本地葡萄酒。他认为缺乏主动的宣传和推广是英国本地酒没有“走近英国大众”的主要原因。

  意大利一家葡萄酒厂商代表詹姆斯麦肯纳则认为,英国南海岸区域生产质量很高的葡萄酒,口感自然纯粹,然而英国本土葡萄酒行业并未开拓海外市场。

  面对展会上本土产品的缺位,展会主办方代表蕾切尔艾迪女士解释说,一方面的原因是现在正逢英国葡萄酒庄园收获葡萄的季节,另一方面是英国的葡萄酒产量一直供小于求。

  由于本土产品弱势,老牌葡萄酒生产国法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新兴葡萄酒出口国黎巴嫩等国的厂商趁机抢滩,纷纷亮相本次葡萄酒展会,推出自己的产品。展会在4天里共吸引了约1.3万人前来品味各式葡萄酒、体验葡萄酒文化。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