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涉毒案开庭 应对检察官时连声称“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3:56
  中新网10月26日电 26日下午1点半(北京时间26日12点半),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地方法院425号法庭首次开庭。在庭审应对检察官时,酒井法子连声称“是”。

  “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开始庭审质证的时候,主审法官对酒井法子说:“请你站到证言台前。”这个时候酒井法子从被告席上走到了证言台前。

  当公诉人检察官拿着一张铝箔纸走到酒井法子面前问道:“这个是警方从你家中的化妆台里找到的。是你的东西吧?”酒井法子回答说:“是的。”接着,检察官又拿出了一个装有毒品的小塑料口袋,让酒井法子看,然后问她:“这也是你的东西吧?”酒井法子回答说:“是的。”最后,检察官问:“这个口袋你就不要了吧?”酒井法子小声地回答说:“是的。”作者:蒋丰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