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印尼两名华裔女杰获颁“民族建设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4:04
  汪友山偕夫人林美莉把奖品颁发给欧阳春梅、陈玉兰及查尔斯后合影。(Hermawan摄影)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印尼民族建设基金会创会主席汪友山偕夫人林美莉,于22日下午4时,假座雅加达慕利亚国际大酒店为两位华裔女杰陈玉兰、欧阳春梅及澳洲学者查尔斯·柯柏尔举行颁发“民族建设奖”仪式。

  汪友山称,印尼民族建设基金会自2007年开始。每年颁发“民族建设奖”给民族建设进程有贡献或启蒙作用的人物,至今共有6人获奖,而女性就占了67%,意即4人。

  此外,他还表示,该会在褒扬有功人士时,绝对不会出现性别歧视的问题,而是一视同仁从男性及女性当中甄选出来。希望通过类似颁奖能对关心民族建设进程者,起着一定程度的鼓励作用。

  仪式上,汪友山贤伉俪及该会专家委员会郑健威等联合为上述三位获奖者颁奖。

  本次颁奖仪式主题为“通过民族建设文化交叉传授”,符合民族建设基金会的目标,就是发展和保护“文化交叉传授”学说,那就是印尼和中国及其他种族的文化,包括已经或还未创造的文化,以推动和谐、更先进及更优越的印尼新文化。(周顺毅)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