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超市行窃辩称身不由己 高档食品塞进厚衣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0月26日14:25

  厚衣下塞满东西被当场发现

  女子超市偷东西称“身不由己”

  记者 何易

  晚报讯 昨天晚上,杨浦区政通路上一家华联超市内,一名中年女子拼命地将各类高档食品往自己的衣服里塞,并试图带走超市。超市店员发现异状后,中年女子被抓了个正着。

  收银员于小姐告诉记者,那名女子的行为挺怪异的,她到店里来过很多次,每次都不买东西,带着一本杂志进来,依然带着一本杂志出去,而且都是穿着夹克类的宽大厚实的衣服,即便是在前段时期的热天里,她照样穿着长袖夹克衫。有一次,于小姐实在忍不住问了那女子一句:“你不买东西来超市干吗?”女子反问道:“你们开店还不允许我们进来逛逛啊? ”

  据了解,昨晚7点多,这名奇怪的顾客又来了,逛了半小时后,她又空着手要往店外走。这时于小姐发现她的腰间鼓鼓囊囊的,好像有东西,当即拦住了她。

  超市的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清理货物,刚拿出几盒巧克力放在架上,一转身突然听到一个顾客在嘀咕怎么没有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她很诧异,连忙过去查看,发现自己刚放上去的几盒巧克力都没了,卖得这么快?她连忙去收银台查询,发现并没有大量的巧克力卖出。店员便留意起周围的人来,一个身穿厚夹克、留着长发、一边看杂志一边闲逛的中年女子引起了她的注意。不一会儿,另一名店员悄悄走过来说,那个中年女子好像把几包开心果塞进了衣服里。

  店员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民警让女子把藏在衣服下的东西拿出来,发现有奶粉、开心果、巧克力等高价食品。中年女子解释说,自己知道这样做不对,也发誓过不偷东西,可一进超市就觉得手痒,最后还给自己用上了“身不由己”这个词。记者获悉,超市在及时追回被偷拿的商品后,没有继续追究那名怪异女子的责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