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到海南建房买房成时尚 前三季地产利用外资翻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4:44
  据省统计局发布的相关统计资料,今年前三个季度,我省房地产开发共完成投资190.6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7%,比同期全省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5.4%的水平快11.3个百分点,显示出海南房地产开发的巨大潜力与活力。

  在过去9个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中,利用外资部分多达8.3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1.9%,翻了一番多,其中外商直接投资7.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2%,亦说明海南的房地产开发,不仅是国内投资商看重的热点,更被越来越多的外商所青睐,到海南建房买房已成为潮流和时尚。 (来源:海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