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下游大雾弥漫 逾二千艘船舶抛锚待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4:34
  中新社南京十月二十六日电(朱晓颖戴凌)长江下游二十六日上午全线拉响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江面一片混沌。记者从长江下游各海事局了解到,长江南京段、镇江段下游水域能见度仅有一百至二百米,超过二千五百艘船舶被困在辖区水域抛锚待航。

  长江下游海事部门紧急采取临时水上交通管制,及时发布航行警告,要求在航船舶就近选择锚地、安全水域抛锚待航,要求抛锚船定时发送雾钟、雾号。同时,各海事局出动海巡艇在在江面巡航,防止部分船舶冒雾航行。

  江苏省气象台当天六时发布消息称,镇江、泰州、南京、盐城、连云港纷纷拉响大雾黄色、橙色预警,扬州地区达红色警报最高级别,预计未来几小时内连云港、盐城、泰州、扬州、镇江、南京和常州地区还将出现能见度小于二百米的雾。

  记者从江苏省路网办了解到,由于受大雾影响,通启高速、徐宿高速、宁宿高速、连徐高速、宿淮盐高速、沿海高速等都实行了特级交通管制。

  大雾亦阻断了空中航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信息显示,截至二十六日十一时许,从南京飞往贵阳、厦门、成都、深圳、昆明的五架航班受延误或取消,从成都、昆明、北京入宁的三架航班遭延误或取消。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