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牛商家促销:下岗工人中“百万房款”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5:24
  因创下申城商业连锁促销单笔奖金之最,今年国庆期间苏宁电器的“百万房款大抽奖”被戏称为“2009上海最牛商家促销”。昨天,这笔百万元特等奖奖金终于在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揭晓,家住徐汇区上中路的邵先生意外中奖。

  昨天11:05在苏宁电器长宁路店门口,“百万房款大抽奖”借普通市民之手随机开出,苏宁电器即在认真核准了中奖者的身份证信息后,于11:30通知到大奖得主邵先生。邵先生换乘了两部公交前来领奖,下午3时才现身苏宁电器(上海)管理总部。邵先生今年50岁,曾从事纺织业、如今下岗在家待业。他说,百万大奖“突如其来”,刚接到电话通知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更没有想好怎么用。据他本人介绍,他家此前在苏宁电器买过不少家电,但这次国庆期间却并未购物,只是在举家逛徐家汇路过时凑凑热闹——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并填写了一张抽奖券,却万万没想到仅仅两周后,自己抽到的那张0081583号奖券居然能在14万余张回收的抽奖券中“脱颖而出”。

  据苏宁有关人士介绍,苏宁电器此次共印制防伪奖券30万张,全部中奖号码将在近期的报纸上公布。 (记者 胡晓晶)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