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组图:杰克逊武汉歌迷江滩热舞 全球同“颤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5:27
武汉“杰迷” 记者周超 摄

  昨日上午,70余名迈克尔·杰克逊武汉歌迷,扮成不同僵尸造型在汉口江滩二桥处跳起这位巨星的经典作品——“Thriller(颤栗)”,他们着装恐怖,舞姿怪异,引来众多市民观看。

  参与者多是在职年轻人和武汉高校大学生,最大者超过40岁,最小者有来自武汉外校的14岁学生,9月底他们开始排练,要求上衣要破碎,戴魔鬼面具。一名参与者说,杰克逊的突然离去令她十分悲伤,参与这个活动,主要是表达对巨星的怀念之情。

  
洛杉矶

  杰克逊武汉歌迷会负责人说,Thrilltheworld,是个一年一度全世界范围内模仿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舞蹈的活动,活动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慈善事业,同时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最初,这个活动由一个加拿大人发起,在五大洲迅速引发为一个国际型舞蹈现象。

  据悉,昨日世界各地约400个城市的“杰迷”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加这一活动。记者万建辉

  
洛杉矶

  
纽约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