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09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5:45
  中新网10月26日电记者从下午召开的教育部例行新闻发布会获悉,26日至30日,教育部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200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

  今年是大规模征集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入伍的第一年,这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建立和完善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军队人才培养体系,完善国防动员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对于从源头提高兵员质量,推进有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快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于促进青年知识分子健康成长和锻炼成才,也具有重要意义。

  近日,教育部下发文件,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对教育系统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主动协助、配合省级征兵办公室共同开展政策及工作宣传;高校要一方面提醒预征对象及时到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另一方面动员毕业生特别是那些未就业的毕业生参军入伍;同时做好为毕业生补办预征手续、为入伍毕业生补偿学费和代偿助学贷款等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