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华声天桥周末文化大赶集将于11月7日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5:48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叶晓楠)北京华声天桥周末文化大赶集活动将于11月7日举行开幕庆典,今后,每周的双休日还将开展文化大赶集活动,为市民的广泛参与搭建平台。

  据悉,文化大赶集活动举行时,华声天桥将提供免费摊位自由交易商品和赏玩物件,如古玩字画、古旧藏品、文房四宝、乐器、民俗工艺品、玉器珠宝首饰、风筝、花鸟鸣虫等。

  同时,前来赶集的市民还可以看到丰富的民间艺术和民俗文化表演,如北京老天桥八大怪之一“飞飞飞”后人的绝活表演“飞车走壁”,天桥传人表演绝活中幡、摔跤,上百人表演抖空竹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