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连遭炸弹袭击 > 伊拉克遭袭消息

伊拉克恐怖袭击事件:双重炸弹成为惯用手法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15:55
  伊拉克25日发生的双重自杀炸弹攻击事件造成数百人死伤,这是伊拉克过去两年来,死伤最惨重的恐怖攻击。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双重炸弹的攻击手法,并不新颖,不但如此,它在伊拉克发生的频率,似乎还愈来愈高,在第一起爆炸之后相隔不久引爆的第二枚炸弹,通常正好炸到赶往事故现场救援的救难人员。

  以汽车载运炸药,进行恐怖攻击的手法,在伊拉克也相当常见,昨天的攻击,是以政府部队作为目标,它和8月19日夺走一百条人命的攻击一样。伊拉克政府指控叙利亚收容伊拉克好战份子,让他们以叙利亚为基地,进行恐怖训练和行动策划。

  伊拉克将在明年一月中举行国会大选,有人担心在选举日益接近之际,这样的攻击可能会愈来愈频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