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盲人足疗师网上呼吁:重阳节回家给爸妈捏捏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6:19
  今天是重阳节,本报去年报道过的37岁盲人教师刘颖又开始忙碌起来。这一次他不是拍摄DV、录歌,而是准备着免费足疗养生讲座,此外他还在网上忙着回答网友们的咨询,因为他有一个梦想:“重阳节,让每个人回家给爸妈捏捏脚。”

  刘颖患有先天性白内障,双眼几乎完全失明(达到了盲人的标准)。记事起,刘颖的父母就鼓励他说:“虽然你是盲人,但你不能当盲人。”正是这句话一直激励着他努力地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也让他牢记了父母对他的恩情。北京奥运会前夕,刘颖为奥运会拍摄DV、录歌,成为京城媒体报道的对象,这让他倍感幸运和感动,也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公众意识”,想为社会做点事情。

  不久前,作为一名专业的盲人足疗教师,刘颖在个人的博客发帖号召说:“今年的重阳节,让我们暂时停下各自忙碌的脚步,抽点时间,回家给爸妈捏捏脚。”刘颖感叹说,当今社会每个人面对各自紧张而忙碌的学习和工作,在面对父母无数次期待着回家团聚的眼神时,更多的只有歉意与等待。“天下有多少父母不止一次地为儿女们洗过脚,又有多少做儿女的真正地抚摸过父母那饱经风霜而变得粗糙坚硬的脚呢?”因此,他不仅号召大家在重阳节当天回到家中,伸出双手,为父母捏捏脚,还自愿为大家提供专业的足疗知识与指导。

  目前,刘颖已在个人博客上公布了自己的QQ和MSN号码,开始解答广大网友关于足疗按摩的各种问题,希望帮助和指导大家学会给爸妈捏脚。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