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莲花县政协调研文明评选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6日16:23
  前不久,莲花县政协常委组成人员一行27人,由主席带队,县妇联领导陪同,就该县最近开展的“文明家庭、文明楼院、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情况进行调研,常委们在认真听取主办单位县妇联对活动开展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分成四个小组,分别走访4个社区和13个乡镇,广泛征求基层干部、群众意见。

  接着在政协中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常委们竟相发言,对此次评选活动准备充分、措施有力、活动始终接受社会监督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对评选活动的范围、条件、办法各抒己见,坦诚建言,认为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一些人存在金钱主义至上、利益熏心、社会道德败坏伦丧、诚信缺失的现象,这与精神文明建设格格不入,也影响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进程,开展这样的评选活动有助于市民崇尚科学、倡导文明、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助于增强邻里团结,促进和谐相处。同时对评选活动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建议。

  最后政协主席综合了政协常委们的意见,提出了四个结合的建议要求;一是活动必须同当前全县开展的三城同创工作相结合;二是必须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三是必须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四是必须与提倡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通过活动深入开展,促进社会成员弘扬家庭美德,遵守社会公德,提高家庭成员综合素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千家万户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贺慧)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