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蒙古爆发甲型H1N1流感疫情 11月上旬可获疫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8:31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蒙古政府新闻发言人26日表示,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在蒙古爆发。因此,政府决定即日起全国中小学提前放寒假,并禁止大规模聚集,举行公共文体活动。

  蒙古卫生部官员表示,自10月12日蒙古首都乌兰巴托首次发现3例甲流病例以来,蒙古政府相继采取了多种防控措施,但患病人数仍在快速增加。截至26日中午12时,蒙古甲流患者人数已达到374人,其中2人因病死亡。此外,当地部分社区也面临公共卫生资源缺乏的可能性。

  蒙古目前还没有获得甲型H1N1流感疫苗,但其卫生部已向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申请,希望尽快获得甲流疫苗援助。世卫组织已同意向蒙古提供甲流疫苗,并争取于在11月上旬运抵蒙古。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