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78岁男子全身穿孔241处 破世界纪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9:36
  据英国《太阳报》和印度Thaindian新闻网26日消息,《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日前认定,英国一位78岁的男子凭借全身穿孔241处,被认定为是世界上全身穿孔最多的人。

  78岁的约翰·林奇来自英国赫特福德郡,是一位退休的银行经理。他全身穿孔241处,其中仅头部和颈部的穿孔就多达150处。约翰表示,起初他身上只穿了几个孔,但后来他太热衷于穿孔了,直到全身打了两百余处。约翰悄悄透露,他还在生殖器上穿了孔,并穿上了小钉。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委员会已经确认约翰是世界上全身穿孔最多的人。(宇桓)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