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PECC博览会开幕 展示生态城市建设成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19:37
  中新社天津十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田齐)第六届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以下简称PECC)国际贸易投资暨国际生态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二十六日在天津开幕。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联合国基金会官员、PECC轮值主席查理斯·莫里森,二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节,工商机构和企业代表共计两千余人出席开幕式。

  以“设计未来——在自然与和谐中享受生活”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展区面积二点三万平方米,展位一千余个。重点展示PECC成员经济体及欧盟国家在生态城市规划、住宅及房屋设计、城市景观设计、园林绿化、环保技术、节能技术及材料、绿色能源、循环经济等方面的最新理念、技术及产品。

  为深化主题、加深了解,为期四天的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绿色中国与和谐世界国际研讨会”、“国际生态城市高层论坛”等活动,邀请经济界、学术界、企业界的知名专家和业内人士,共同探讨生态城市建设理念,促进世界各国在生态城市建设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

  PECC是由太平洋区域的国家和地区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三方人士组成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其宗旨是在公平和相互尊重的原则下,通过经济领域的研讨及政策协调,促进太平洋各经济体之间的经贸合作,为地区稳定、繁荣和进步做出贡献。PECC现有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等二十五个成员经济体。

  由天津市政府与中国相关部委共同主办的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作为该组织唯一在中国授权举办的国际性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