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些非洲国家共同签署打击假药宣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6日20:36
  新华网拉各斯10月26日电(记者李怀林)尼日利亚、贝宁、多哥和尼日尔等一些非洲国家日前在贝宁政府所在地科托努签署了“科托努宣言”,表示要采取联合行动共同打击在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在非洲大陆销售假药。

  代表尼日利亚总统出席签字仪式的尼卫生部长奥索蒂梅欣表示,尼日利亚已制定了从多方面打击假药的战略计划,包括严厉打击假药供应商,建立健全药品销售体系等。同时,尼将加强与周边国家的合作,共同打击假药。

  与此同时,尼日利亚食品药品管理局呼吁立法和司法机构制定和执行相关法律,对制造和贩卖假药的人实行终身监禁。尼食品药品管理局长鲍尔奥海指出,过去的法律对假药制造者和贩卖者的最高刑罚是15年监禁或处以罚金,现在看来这些刑罚太轻了,必须对这类犯罪分子加重刑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