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大喊“我爱你”后投河 水性好打消轻生念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6日20:59
怀德桥
[提要] 江苏淮安的王女士,在南京与丈夫吵架后自己跑到了常州,因难消怨气而跳河自杀。据目击者季先生称,26日凌晨1时许,王女士大吼一声“我爱你”后纵身跳入河中,谁知王女士深谙水性,在水里一边喊“我爱你”一边游泳,并打消了轻生念头被救下…[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常州十月二十六日电(陈佳朱晓颖)26日凌晨1时许,一女子在常州市怀德桥上大吼一声“我爱你”后纵身跳河自杀,谁料因水性太好,她打消了轻生念头,于是一边在河中喊着“我爱你”,一边径直游向河边的下水管道口,半小时后被常州消防官兵救下。

  目击者季先生称,当时他正和几名朋友在怀德桥附近的大排档吃夜宵,看见一名女子缓缓的走到了桥的中央,没过多久就爬上了桥的北侧护栏。据季先生介绍,因为之前那一带有很多人试过爬在栏杆上看风景,因此他们也就没注意,可没想到转眼之间就听见该女子大喊一声“我爱你”后就跳进了河里。

  “这下可吓坏了我们,因为我们几个都不习水性,因此只好报警。”季先生至今还感到不可思议,“可是当我们赶到河边去看她的时候,她在水里却很自如,一点也没有落水者的挣扎,看得出她会游泳。”该女子就这样在水里一边喊着“我爱你”,一边在水中游着。没过多久实在折腾不动了,她慢慢游向了河边一下水管出口,由于该管道与水面几乎完全平行,她很快就爬了上去。

  常州消防特勤中队到场后立即展开了救援工作,在安全绳的保护下,一名消防战士沿消防梯下降至女子藏身的下水道处实施营救。在女子身上拴上安全绳,消防战士将其扶上消防梯。河堤上方的消防官兵紧紧攥住安全绳,将该女子拉上岸来。

  据了解,该“跳河”女子姓王,淮安人,今年刚22岁,在南京与丈夫吵架后,一个人跑到了常州,越想越气的她选择了跳河自杀,没想到熟悉水性的她在水中却怎么也沉不下去,这才引发这样一场闹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