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国王赦免播放“色情”节目女记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26日21:45
沙特女记者罗萨娜?阿尔?贾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沙特一名政府官员26日称,沙特国王阿卜杜拉取消了对一名播放“色情”节目的女记者60下鞭刑的处罚。

  24日,沙特西部城市吉达的一位法官判处女记者罗萨娜?阿尔?贾米60下鞭刑,原因是她参与了一个“色情”访谈节目的前期准备并在网络上为该节目做广告。贾米也因此成为沙特第一个被判鞭刑的女记者。

  今年7月,贾米所在的一家黎巴嫩电视台播放了一个访谈节目,邀请的嘉宾马兹恩在节目中大谈其性经历,还在节目中展示了他的“情趣用品”。现年22岁的贾米是这期节目的协调人,但她否认与节目中的“色情”谈话有关。

  由于有关性的话题在沙特被看做是一项禁忌,因此该节目播出后在沙特引起轩然大波。沙特政府随后关闭了该电视台在沙特境内的两个办事处并逮捕了访谈嘉宾马兹恩。据悉,马兹恩已在本月早些时候被判处5年监禁及1000下鞭刑。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