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朋友闹洞房过火气跑新郎 凌晨被巡防队员送回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0月27日05:56
朋友的玩笑,逼得王先生在河边度过了洞房花烛夜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朋友的玩笑,逼得王先生在河边度过了洞房花烛夜  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朋友闹洞房太过火气跑了新郎,等急了新娘 

    商报讯(见习记者 李政 訾利利 通讯员 李新)前天晚上是王先生的洞房花烛夜,可因为朋友闹洞房玩笑开过了火,他丢下新娘一个人跑到河边。凌晨才被巡防队员送回了家。

  前天是市民王先生结婚的大喜之日,中午举行完婚礼仪式,晚上王先生叫上好友,在饭店又庆祝了一番。晚上7点多,王先生带着新娘一块回了家,准备享受自己的洞房花烛之夜。朋友们也和他们一块回了家,想闹闹洞房,增加一下气氛。王先生说,开始时还挺好的,大家开开玩笑还挺开心的。可是时间越来越晚,自己累了一天,想早点休息,可朋友们还没有离开的意思,自己也只好陪着。

  “到了9点多,我实在支持不住了,朋友们的玩笑也越开越离谱,一气之下就离开了家。”王先生说,“也忘了和新娘打招呼。”

  离开家后,王先生来到熊儿河边坐了下来。“因为喝得有点多,风一吹,想站也站不起来了,就昏昏沉沉的一直在河边待着。”

  昨日零时40分左右,凤凰台办事处巡防队的刘新福等三人发现了坐在河边的王先生,“以为他想跳河,我们就赶紧过去看看。”

  刘新福说,当时王先生穿着崭新的西服,身上酒味还挺大,身边的地上还扔了一堆的烟头,“起码有一盒烟那么多。”问清情况后,他们劝说王先生赶紧回家,最后,在巡防队员的护送下,王先生回到了在百合花园的家。

  昨天,记者联系了王先生,酒醒之后,王先生说,想想还挺不好意思的,可能是我太小心眼了,不该生气的,“早上起来,妻子一直在埋怨我,说大喜的日子,不该生气的,害她担心了大半夜。”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