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美国馆仍“差钱” 陶氏化学加入赞助商团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27日06:16

  世博会美国馆的赞助商团队又增加了一名重量级“队员”。10月26日,陶氏全球高级副总裁麦健铭宣布,陶氏化学将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组织方化工和材料科学类别的独家赞助商。

  陶氏化学的加入让美国国家馆筹办方信心倍增。美国国家馆组织方理事会主席季瑞达(Kennth Jarrett)表示,“我们的赞助商团队每天都在增加,资金筹措也已经超过了2/3,有信心完成6100万美元资金的筹措任务。”

  据悉,陶氏化学此次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为美国馆和其他世博建设项目提供环保型产品及解决方案,在美国馆内展示尖端科技,并持续为世博展示中心提供志愿者服务。

  签约仪式上,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康碧翠(Beatrice Camp)对陶氏化学成为美国国家馆的赞助商表示欢迎,并指出,世博会为陶氏这样的美国领先企业提供了一个良机,向7000万中国和全球观众集中展示美国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和产品。

  美国政府2009年7月10日正式签订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协议,一周后美国国家馆在世博园区破土动工。仅仅89天后,美国馆于10月14日完成钢结构封顶。即便如此,季瑞达也表示,美国馆具体的完成时间还不能确定。(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