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辉煌历程》等重点书系出版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6:28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由中宣部和新闻出版总署共同组织的《辉煌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书系》日前由人民出版社等全国31家出版单位出版。

  据介绍,《辉煌历程———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书系》共52种,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四大类,其中既有历史、理论和经验总结,也有重要文献、大事记和图册,乃至通俗读物,充分考虑和照顾到读者的多层次、多样化、多方面的阅读需求。该重点书系客观记录了新中国成立6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社会主义中国、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宝贵经验,生动宣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社会主义中国对人类社会发展进步所做出的伟大贡献。

  此外,“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100种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音像电子出版物”92种也于日前正式出版发行。这三套重点出版物既有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理论和和经验总结的专著,如《新中国成立60年执政经验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史》等;也有反映国民经济发展各重要行业辉煌成就的图书,如《中国科技发展60年》《新中国卫生事业60年》;也有文献、大事记和图册,如《中国美术6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1949-2009)》;还有反映时代发展特色的选题,如解放军音像出版社与阅兵总指挥

  部合作制作的《新中国大阅兵》,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和欣赏价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