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李世明张海阳会见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6:28
  本报讯 (记者郝勇) 10月26日,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张海阳在蓉会见刘义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

  张海阳代表成都军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报告团来蓉作报告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刘义权同志入伍40多年来,做档案工作38年,坚守平凡,创造非凡,特别是身患绝症后,仍恪尽职守,他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为全军官兵特别是档案工作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张海阳要求军区部队官兵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要求,进一步掀起向刘义权同志学习的热潮。

  张海阳预祝报告团在蓉报告圆满成功,祝愿刘义权同志早日恢复健康,并通过刘义权同志的家属转达成都军区全体官兵的问候。

  成都军区领导段录定、赵开增、吴昌德等参加会见。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新初,副省长黄彦蓉会见时在座,并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的委托,看望了刘义权同志的家属和报告团成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