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猪肉价格6周连降 蛋价连续5周回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0月27日06:26
  据新华社 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10月26日,监测农副产品价格以下降为主。从一周的情况来看,与前一周(10月11日至17日,下同)相比,上周(10月18日至24日,下同),猪肉全国周均价连续6周回落,鸡蛋价格连续5周下降,蔬菜价格小幅波动,成品粮油、淡水鱼、水果价格以微降为主,牛羊肉、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猪肉全国周均价连续6周回落,上周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均下降了0.8%,分别至每斤10.25元和9.35元,累计下降约2%。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目前的价格分别比去年同期低10.5%和11.3%。上周,24个省区市猪后臀尖肉价格下降,北京、重庆、贵州降幅超过2%;26个省区市的猪五花肉价格下降,北京和贵州降幅超过2%。海南、上海、天津、广西、青海、湖南猪肉价格持平或有0.2%—0.6%的微幅上扬。

  鸡蛋全国均价连续5周下降,上周下降1.6%,至每斤3.99元,这是8月下旬以来鸡蛋全国周均价首次降至每斤4元以内。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