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布莱克本3球员患甲型流感 27日比赛未定推迟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01:21
  新华网伦敦10月26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证实该俱乐部的3名球员患上甲型H1N1流感。不过,布莱克本队与彼得伯勒队27日的联赛杯较量目前并未被推迟。

  据悉,布莱克本队主教练阿勒代斯已经确认队中3名球员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此前,他曾在俱乐部官网透露,邓恩和桑巴被流感病毒困扰,而两名球员都没有出现在布莱克本24日0:5客场不敌切尔西队的比赛中。26日,阿勒代斯表示又有一名球员不幸中招,但没有公布球员姓名。

  BBC网站称,整个俱乐部受到流感侵袭的人员应该达到了5人。虽然不少媒体都建议布莱克本推迟27日的比赛,但目前还没有比赛延期的消息。

  虽然承认在此情况下到访斯坦福桥存在散播流感病毒的隐患,但阿勒代斯强调,他们之所以决定继续比赛,是因为他们受联赛规定的束缚。他表示,早在2月或3月,他们就被告知除非有相关的政府法规出台,否则该干什么干什么。“因此我们知道我们没法要求取消比赛”。

  阿勒代斯还表示,他们已经尽职尽责地确认了3名球员患流感的消息,而且还有1到2名球员以及一些工作人员也出现了类似症状。“我们也原原本本地把这些消息告诉了切尔西方面”。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