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男足赢来半块金(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7:27
  本报济南电(记者马骋)全运会男足乙组U16三四名决赛昨天进行,一度3比0领先的辽宁队被对手扳成3比3,最终4比3险胜广东队,取得了全运会男足比赛的第三名。

  为了鼓励各代表团加强青少年足球建设,本届全运会新增设的男足乙组U16奖牌计算方法为,第一名2枚金牌,第二名1枚金牌,第三名0.5枚金牌。这样获得第三名的辽宁队为辽宁代表团贡献半块金牌。

  赢下这场三四名决赛,辽宁U16足球队可以说超额完成了任务,对于这次全运会的比赛,主教练李峥说:“我们这个队伍训练了两个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非常满意。我们在赛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在山东的比赛都很艰苦,在场上我们的队员来自不同的球队,队员们在场上不够统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