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交易清算交收与主板相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7:33
  深交所26日在其网站发布的《关于创业板上市证券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创业板上市证券交易的清算交收,与主板证券相同。

  创业板首批股票将于30日在该所上市交易,各会员及相关单位应当于创业板首批股票上市交易前做好相关技术系统调整及参数配置工作。

  通知就创业板上市证券交易的有关事项作出规定。其中,创业板上市证券的交易,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中除第3.3.15条第二款、第3.4.3条第二款以外的规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的监控和风险控制,适用《关于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交易监控和风险控制的通知》;创业板上市证券交易的清算交收,与主板证券相同,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创业板上市证券交易经手费、证券交易监管费按主板标准执行。(吴铭)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