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遭强抱“犯人”是队友 开玩笑惹怒飞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7:44
  
强抱刘翔者身份揭秘 400米栏猛将嫌疑大

  相信很多人都想干这件事:走到刘翔身后,趁其不备伸开双臂抱住他,将头轻轻依偎在他肩头,最好还能耳语两句,神情陶醉,意犹未尽。前天在刘翔比赛前热身时,一位猛男就这样给了刘翔一个强抱。这段视频被媒体拍到并发到网上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昨天,有上海媒体和个人博客都透露,强抱刘翔的人是他上海队的队友张崇。

  能进入赛场,此人不是工作人员就是运动员。从那人的穿着打扮和身材上判断,是队员。而那时候正好在赛场,说明他正好比赛完或者正在准备比赛。另外,还有一点关键的证据,那人的黑色背包上还挂了一张号码布。根据这些条件,可以分析出强抱刘翔的就是他上海队队友张崇。1729号码布正好属于张崇,他身高1米95,体重85公斤。刘翔比赛的当晚,他也有比赛,是男子400米栏的决赛。最终张崇还以51秒63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从身材和模样来看,张崇与视频中强抱刘翔之人的相似度非常高。据上海的媒体透露,原来这个强抱之人是刘翔上海队的队友,刘翔对他很熟悉。张崇只不过是跟刘翔开个玩笑,没想到刘翔丝毫没有准备,惹怒了刘翔。这个行为还让眼尖的记者给拍了下来,给发到了网上,可真是有理说不清了。(杜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