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海南海口今起接种首批甲流疫苗 共38000人份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27日08:08

  海口今起接种首批甲流疫苗 共38000人份

  南海网10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赵仕芳)今天记者从海口市卫生局获悉,海口市于今天正式开始实施第一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

  据介绍,根据海南省的分配,作为重点地区的海口市共获得38000人份流感疫苗。根据“优先重点人群、重点地区、开展应急接种”,“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的原则,一线医疗卫生人员,包括一线防控的流调、消杀、检验人员,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收治甲型H1N1流感病人的感染科医护人员,社区从事甲型H1N1流感防控的医疗卫生人员;口岸检疫和边检、海关、民航、铁路、交通等关键岗位服务人员;中、小学校、托幼儿机构学生和教职员工,特别是近一周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和未发疫情,但生源较广,位于人口密集地区的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学生和教职员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有慢性呼吸系统、心脑血管等基础性疾病的慢性病患者等成为海口市首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

  据海口市卫生局疾控处处长吴亮介绍,为确保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有序、安全开展,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将由取得资格的预防接种单位和接种人员开展。首批疫苗接种方式主要由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辖区内接种技术骨干组成的专业接种队伍实施接种。接种现场备有肾上腺素等急救药品和其他抢救设施,以应对现场发生的严重不良反应。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