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彭帅今日冲击第四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8:24
  本报济南10月26日电(记者王靖张明)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天津队又获得一金一银。彭帅与小将徐一璠合作,在女双决赛中以6∶4、6∶1完胜上届冠军、四川队的郑洁/晏紫,继女团和混双之后,彭帅收获了本届全运会的第3枚金牌,这也是天津代表团的第22枚金牌。男双决赛,天津的王钰/李喆0∶2(4∶6、6∶7)不敌江苏的曾少眩/张择,获得了一枚银牌。

  女单今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彭帅以6∶0、6∶1轻取晏紫,锁定一个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此前曾淘汰了郑洁的张帅以4∶6、3∶6不敌浙江小将韩馨蕴。这样天津选手会师女单决赛的希望落空。彭帅明天将与韩馨蕴争夺金牌,如果获胜便会成为本届全运会夺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女双决赛一开始,郑洁与晏紫抢得先机,率先破发后一度取得3∶1的领先。彭帅/徐一璠接下来保住发球局后也破发成功,双方3∶3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接下来互保发球局后,在关键的第九局,彭帅/徐一璠再度破发,并顺利拿下第十局的发球胜盘局,以6∶4赢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彭帅在底线的控制依然强劲,高质量的回球令郑洁和晏紫在底线难以招架,连连失误,很快便以3:1领先。之后,晏紫的发球局也未能实现保发。徐一璠则在彭帅的带动下越打越出色,最终两人轻松取得5∶1的巨大优势。第七局,尽管郑洁与晏紫在网前截击各自挽救一个赛点,不过随着晏紫最后在网前截击挂网,彭帅/徐一璠拿下最后一分,以6∶1结束战斗。

  男双决赛,天津组合王钰和李喆在被对手破掉一个发球局后,以4∶6先丢掉第一盘。第二盘双方全都保发成功,抢七决胜,江苏组合7∶4取胜,最终夺金。

  彭帅在与晏紫的女单半决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整场比赛牢牢掌控局势,仅让对手在第二盘保发了一局。

  张帅在与韩馨蕴的半决赛中却未能打出最高水准。首盘比赛韩馨蕴破掉张帅一个破发局,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张帅试图改变战术,但力量比张帅更强的韩馨蕴底线对抗几乎无懈可击。在被对手破掉两个发球局后,张帅输掉比赛,遗憾地与决赛无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