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建成薄膜太阳能发电系统(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7日08:20
  10月26日拍摄的坐落在江西省上饶市沙溪镇的薄膜太阳能农业大棚。新华社发(卓忠伟 摄)

  10月26日拍摄的坐落在江西省上饶市沙溪镇的薄膜太阳能农业大棚。新华社发(卓忠伟 摄)

  新华网南昌10月26日电(记者胡锦武)江西集有机农业和环保能源发电一体化的薄膜太阳能农业大棚发电系统近日在上饶市建成,并开始试行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15万千瓦时。

  薄膜太阳能农业大棚发电是一项绿色环保的高科技产业。此次建成的这一发电系统包括5个薄膜太阳能农业大棚,是现代农业大棚、薄膜太阳能发电和LED夜间光照三结合的新型发电站。

  这一系统的运用,充分利用了农地低成本发电,同时,薄膜的使用又不影响农作物光合作用所需的红光穿透,能提高大棚温度,促进冬季作物快速生长。此外,由于使用了LED的红光照射,还可以延长日照时间,缩短生产周期,提高产品产量及品质。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