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世纪审判 认罪泪如雨下欲转当看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8:32
记者撑伞穿雨衣采访。

  想退出演艺圈 转当看护

  酒井法子说去年底夫妻俩曾约定一起戒毒,但毒瘾又犯,法官问她:“妳知道吸毒不对吗?”她答:“是。”法官再问:“为何继续?”她心虚地说“是”,声音小得连旁听席都听不见。她打悲情牌哽咽说:“为了戒毒,离婚……是必然之路。”并强调为了儿子,绝不再沾毒,希望法官从轻量刑,她在庭上表示,未来想从事看护相关工作。由于她非吸毒惯犯,检方求刑1年6个月,比老公少半年,判决下月9日出炉,老公则于下月27日宣判。

  日本《东京体育报》披露,和她交情匪浅的建设公司会长富永保雄,愿意当金主,代法子前东家“SunMusic”支付因她涉毒而产生的广告违约金,金额近2亿元台币,条件是“SunMusic”必须让她重返演艺圈。富永是法子继母的好友,曾帮助法子逃避警方追缉,且愿代偿数亿元;但“SunMusic”副社长相泽正久昨以证人身分出庭,否认将助她复出。

   吸毒纷扰3个月

  8/03 老公高相佑一持毒被捕,她下落不明

  8/07 日本警方发布逮捕令

  8/08 结束6天逃亡投案

  8/28 南青山住处被搜出安毒,以持毒被起诉

  9/11 坦承7月30日在奄美大岛吸安,因吸毒被起诉

  9/17 以180万元台币交保,谢罪记者会后住院勒戒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