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张庆黎: 让百姓的日子有安全感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0月27日08:53
  思想高地

  张庆黎: 让百姓的日子有安全感

  近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表彰近年来在西藏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的大会上强调指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标本兼治,着力解决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确保国家安全,确保西藏社会稳定。

  张庆黎强调说“人民群众是真正的铜墙铁壁”。造福一方群众、保护一方平安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就是要让老百姓过有安全感的日子。为此,他指出,必须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不断壮大群防群治的力量。因此,需要动员各族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本栏目照片为资料图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