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上海将终结“钓鱼”式执法案并向公众公开道歉 > 09钓鱼执法视频

视频:上海钓鱼执法案 孙中界等到清白当场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10月14日刚到上海上班几天的18岁青年孙中界“一时好心”搭载一男子,落入执法人员埋伏,被定为非法营运,车辆被扣。孙中界激愤之下,用菜刀剁掉自己左手小指以证清白。 10月16日媒体报道孙中界疑遭钓鱼、自残断指证清白的事件,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