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女生在新加坡裸胸洗车 学校勒令其退学(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0月27日09:48
惹祸的照片
惹祸的照片

  在新加坡裸胸洗车 中国女留学生被开

  晶报讯 新加坡一家汽车网站大搞噱头,雇用数名模特儿为网民裸露上身洗车,事后更将照片放上网给会员观赏,导致一名中国女学生模特儿被学校开除。

  这家汽车网站月前让20名网民享受半裸女郎的洗车服务,之后把模特裸胸洗车的照片放上网,让注册会员阅览。其中一名模特因为网上照片被学校发现,遭到勒令退学。更令人吃惊的是,一名模特儿自曝只有16岁。

  新加坡《新报》称,这名化名“安琪拉”的模特是来自中国的19岁留学生,在新加坡本地私校就读高级专业文凭课程。其网上裸照虽经过处理,但因曾参加多个模特儿比赛等活动,仍被熟人认出。还差一个月就毕业的安琪拉两周前被学校质问裸照事情,学校以她违反移民和学校条例为由将其开除。(联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