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尼日利亚签署投资逾8亿美元铁路建设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09:59
  尼日利亚交通部部长易卜拉欣·比奥与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想26日在首都阿布贾希尔顿酒店正式签署尼铁现代化项目分段实施阿布贾至卡杜纳段补充协议。

  尼交通部部长在签字仪式上致辞时说,铁路建设对于促进尼日利亚的政治稳定和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他相信,尼铁项目的具体实施不仅有助于尼日利亚实现2020年经济发展的远景目标,同时也将改善尼日利亚人民的生活水平。

  中土尼日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天想说,中土公司将按照合同要求按期按质完成项目实施,为改善尼日利亚交通状况和促进尼日利亚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即将兴建的阿布贾至卡杜纳段尼铁项目是一条单线铁路,全长186.5公里,投资金额约8.49亿美元。铁路沿线将修建18座铁路桥,以及包括起点站在内的9个车站。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徐建国和中国驻尼大使馆经商处参赞荣延松出席了合同签字仪式。(记者殷淼)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