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一小学门口地下电缆突然爆炸 喷出大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0:10
记者李一川实习生李飞文记者洪波图

  本报讯 昨日中午,位于经二路和纬二路交叉口附近的省实验小学门口的一地下电缆突然爆炸,将路边人行道道砖和电缆井井盖炸开,并从地下喷出了大火。事故造成经二路附近大面积用户停电,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于下午1时05分赶到事发现场,眼前的情景让人吃惊。经二路东侧人行道上的成片道砖和电缆井上铺盖的厚重井盖被炸得“东倒西歪”,同时,滚滚黄烟还从地下冒出。

  接警的特巡警一大队民警孙有涛说,他们中午12时38分接警,到现场后,发现发生爆炸的是一处电缆井,遂通过110指挥中心与郑州供电公司取得联系。约10分钟后,郑州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并在爆炸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

  目击者王某说,当时他正在路边走,目击了事发经过。“突然"嘭"的一声巨响,一块3平方米大小的路块爆炸了,当时我撒腿就跑。”随后,又接连发生了两次爆炸,幸亏不是小学生上下学时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爆炸极有可能是接头短路造成的。”电力公司维修人员马师傅说,电缆预计明天将修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