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方宏进反击“欠款门”:准备离婚 要警方退12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0:17
  前央视名嘴方宏进的“欠款门”并未结束。目前方宏进奋起反击,其代理律师莫少平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隆尧警方应将其代企业追讨的120万退还给方宏进的公司。同时,莫少平还指出,方宏进可能还要求华龙公司支付相应的广告费。

  另外,莫少平还替方宏进澄清:他还没离婚,“他们没离婚,是准备离,但没离婚”。对于离婚是否与这桩经济纠纷案有关,莫律师没有直接答复,但他表明,这起案子更破坏了方宏进和他太太的关系。“隆尧公安局当时通过方宏进要叫于红伟来,但于红伟不愿意,她说:"这事和我有什么关系。"但其实在这之前,隆尧公安局有找于红伟取证过。”至于《候机大厅》这个项目中,方宏进具体的亏损额究竟是多少,莫律师透露:“大概是400多万。”(据天天新报)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