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一男子坠入轻轨轨道被轧身亡 原因未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7日10:26

  一名男子从候车台上坠落,被行驶中的轻轨轧死,轻轨也因这起事故而中断约1个小时。

  据一名受停运影响的乘客回忆,她是从天津市中山门上的车,轻轨即将行驶到军粮城时突然停了下来,15分钟后才重新启动。到达天津塘沽站时,看到很多穿制服的乘务员站在每节车厢门口,通知大家前方车辆出现故障,要求大家下车转乘其他交通工具。后来她下车,在公交车上经过泰达车站一带时,听车上乘客议论,才知道天津泰达站出了事。

  记者在出事的候车台看到,铁轨旁倒着一名身穿黑色西服,白色衬衣的男子,其肢体已经被碾轧得血肉模糊,铁轨上有一段两三米长的血迹。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确认,男子已经当场死亡。随后,消防员将尸体弄上担架,抬出候车站台。

  对于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警方没有透露更多的情况,他们表示会从现场取证调查男子的身份、坠落及死亡的具体原因。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事故发生,轻轨从7:40起中断运营,到8:30恢复运营。

  延伸阅读:地铁安全成重要话题

  北京地铁4号线上午10点开通 安全标准提升

  长沙地铁正式开建 连续墙保安全将设隔音屏(图)

  广州地铁强调运营安全 避免美国地铁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